甘蔗西施正面照。
甘蔗西施正在榨汁。
  原標題:自貢“甘蔗西施”走紅 純粹是春節回家幫忙
  近日,自貢網友發帖稱,自貢東方廣場大戲臺驚現“甘蔗西施”,清純笑如汁甜顛覆傳統小販。帖子中,這名妙齡女子身材高挑、長相清純甜美,網帖一齣,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眼球。女孩的母親告訴華西城市讀本記者,女兒每年春節回家都會在家裡幫忙,恰好今年春節被人拍到發到了網上。
  網帖:自貢現“甘蔗西施”
  自貢網友“豬豬俠6”近日在當地論壇發帖稱:“你知道自貢燈桿壩馬年春節出現了一位身高175CM,面容姣好,秀髮飄逸的賣甘蔗女神嗎?清純的‘甘蔗西施’這幾天都在燈桿壩榨汁給觀燈的市民。生意好到有網友甚至專程驅車來到燈桿壩不為看燈會,就為喝上‘甘蔗西施’的一杯汁。”
  記者看到網帖配的照片中的“甘蔗西施”戴著一副橡膠手套,穿著一件橡膠圍裙,正在榨甘蔗汁,確如網友描述的長相清純甜美,身材高挑。
  網帖一齣,瞬間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眼球。自貢某論壇網友“柳子娃”稱,漂亮,看上去挺善良。網友“蜘蛛在線”說,春節放假,會有許多孩子出來幫助父母照料生意。
  調查:學生過年回家幫忙
  昨日下午,記者通過網帖中提到的地址,找到了“甘蔗西施”工作的地方。“我的一個朋友給我說,前幾天網上有一個‘甘蔗西施’比較火,後來我告訴我朋友,這個‘甘蔗西施’就是我的女兒。”李女士說,“很多人專門跑到這裡來看她,看到我就問,我是不是甘蔗西施的媽媽。”
  “因為她要回學校排話劇,正月初六(2月5日)就離開自貢了。”李女士告訴記者,女兒馬上就從上海戲劇學院畢業,正打算考研究生,將來就想當一名老師。“每年放寒假回家,她都會幫家裡的忙,春節這幾天生意比較好,她就負責榨甘蔗汁。今年春節和往年一樣,可是不知道被誰拍照來發到了網上。”
  聚焦

  網友質疑為炒作

  回應:只想過平靜的生活
  “甘蔗西施”在網上火起來後,也受到一些網友的質疑,稱其是在炒作,賣甘蔗只是個噱頭。
  對此,女孩的母親李女士表示:“這絕對不是網上所說的炒作,我們想平平淡淡的生活”。華西城市讀本實習記者 陳伯強(圖據網絡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77tsxg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